Billwang 工业设计论坛 > 工业设计区 > 设计信息 > 人才招聘 深圳Sprocomm Technologies(禾苗通讯)2017年6-7月招聘资深ID设计师/ID设计师/3Dj建模师
回复
深圳Sprocomm Technologies(禾苗通讯)2017年6-7月招聘资深ID设计师/ID设计师/3Dj建模师     主题工具 显示
普通会员
 
tommy716 的头像
 
注册日期: 2004-01-31
帖子: 12
积分: 0

发表于 2010-07-21, 13: 27   [ 引用 ] [ 悄悄话 ]

因业务发展,最新招聘职位:

资深ID设计师/ID设计师
招聘人数:2名

职位描述:

• 根据项目需求,从产品概念阶段发展完成最终量产设计
• 根据客户需求进行设计整合,改进,为市场前端提供高质量2D.3D设计方案。
• 项目3D 建模,手板跟进,工艺,材质文件制作。量产跟进,ID品质把控。
• 向海外客户沟通呈报项目进度,沟通与供应商ID方面相关问题点,提供解决方案
• 新工艺,材料,色彩样板收集,为海外市场团队提供每季流行趋势分析报告。


学历要求
• 大专以上学历,工业设计相关专业
工作经验要求
2年以上工作经验
•对3C通讯产品感兴趣
技能要求
• 具备较强的审美能力,设计表达能力;熟悉手机设计流程。
• 收集、分析手机行业的新材料、新工艺、新趋势等信息并加以应用
• 良好的手绘表达能力,能熟练运用二维设计软件(Photoshop, Corel Draw), 至少精通一种三维工程设计软件(Pro/e, Rhino )

手机外观3D建模师
招聘人数:2名


职位描述:
•高质量的曲面3D建模,确保3D模型达到统一标准。
• 与设计师,结构沟通,推动IDMD,确保项目顺利进行。
• 建模标准的更新和维护。

职位要求:
• 熟悉PROE, 可以进行复杂曲面的建模。
•有一年以上手机建模经验。
• 对手机结构有基本的了解。


薪资福利
具有竞争力的薪酬
年底双薪以上+季度奖金
出国考察机会
四金
每年一次公司旅游
公司氛围好
重视原创设计
海外出货量最大的手机ODM,行业排名前五
主要业务手机,无人机,智能穿戴
工作地点:深圳福田

请将中英文简历,个人作品 发送至
E-mail : tommy.chen@sprocomm.com
合则约见,谢谢!

公司介绍:
禾苗通信集团(Sprocomm)成立于2009年9月26日,是由深圳禾苗通信科技有限公司、上海禾苗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及禾苗通信科技(无锡)有限公司三者共同组建而成。集团核心业务涵盖了物联网(The Internet of things)通信设备、智能手机(smart phone)和功能手机(feature phone)的整体解决方案。总部位于深圳,目前共拥有无锡物联网中心、上海研发中心以及深圳销售及物流中心,三者共同形成具有集团多元化运营模式及产业链。
公司自成立以来,始终坚持走自主创新、稳步发展之路,通过卓越的技术实力和优异的服务质量,在行业领域树立稳固的市场地位及良好的服务品牌。并始终保持与世界IT领域的最新发展同步。为了更贴近客户的需求,公司已与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及机构建立了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。
公司倡导“奋斗,贡献,诚信,合作”的企业文化,并希望通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奋斗和贡献以及行业产业链伙伴的支持,使禾苗通信茁壮成长为一家全球性的移动通信方案的服务商,使我们的专业服务实现“让世界用心灵沟通”,从而实现我们作为”通信”人的共同的理想。

主要成员简介
深圳禾苗通信科技有限公司:坐落于全球手机产业链聚集中心,是集移动通讯软硬件技术开发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,主要从事各类功能手机整体方案的解决。公司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集成产品开发(IPD)的开发思想和管理理念,依托生产合作伙伴强大的生产能力和品质保障体系,结合自身高效的供应链体系和完善的终端销售渠道,目前已有大量终端产品销往海外市场,产品亦在客户中拥有良好的美誉度。

上海禾苗通信技术有限公司:作为智能手机的研发中心,是一家从事智能手机产品的设计、生产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设计公司。公司拥有一流的研发团队和高效的研发能力,能提供从工业设计(ID)、结构设计(MD),硬件设计(HW)、软件设计(SW)、生产制造(Manufacturing),测试(TE)、品质保障(QA)为一体的全套移动终端解决方案。优秀的研发团队资源,也使得公司具备了为行业客户提供灵活便捷的手机订制开发(ODM)服务的能力。
禾苗通信技术(无锡)有限公司:位于“感知中国”物联网产业中心——无锡市,公司将自身定位为专业的物联网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。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物联网系统解决方案和无线通讯设备。目前已自主开发了2G/3G无线通信模块,并在此基础上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发了包括无线路灯管理系统、无线视频监控系统等物联网系统解决方案 ,可广泛的应用于市政、交通、电力、油田、金融、环保、水利、铁路、税务等行业。在诸如家庭安防监控,远程医疗等民用行业也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。



此帖于 2017-06-19 14: 46 被 tommy716 编辑. 原因: 更新招聘
tommy716 当前离线  
普通会员
 
zhishichenyue 的头像
 
注册日期: 2004-10-15
帖子: 20
积分: 0

发表于 2010-07-21, 13: 38   [ 引用 ] [ 悄悄话 ]

顶起来!
好公司!


zhishichenyue 当前离线  
 
La vie est dure,mais la vie est belle.
普通会员
 
designc 的头像
 
注册日期: 2010-07-21
帖子: 0
积分: 0

发表于 2010-07-21, 13: 46   [ 引用 ] [ 悄悄话 ]

对电子产品很感兴趣啊 很希望能加入你们这个团队!!!


designc 当前离线  
普通会员
 
designc 的头像
 
注册日期: 2010-07-21
帖子: 0
积分: 0

发表于 2010-07-21, 13: 50   [ 引用 ] [ 悄悄话 ]

简历已发 请查收啊~~~~


designc 当前离线  
普通会员
 
cl_ok 的头像
 
注册日期: 2007-08-05
帖子: 12
积分: 0

发表于 2010-07-21, 14: 01   [ 引用 ] [ 悄悄话 ]

好公司,非常厉害,顶起~~


cl_ok 当前离线  
 
tina.1 的头像
 
注册日期: 2010-07-21
帖子: 0
积分: 0

发表于 2010-07-21, 14: 15   [ 引用 ] [ 悄悄话 ]

简历已发,请查收.


tina.1 当前离线  
 
mavis.wan 的头像
 
注册日期: 2010-07-21
帖子: 0
积分: 0

发表于 2010-07-21, 14: 33   [ 引用 ] [ 悄悄话 ]

很有前景啊~~

一定要去试试


mavis.wan 当前离线  
普通会员
 
tianlp 的头像
 
注册日期: 2009-04-03
帖子: 2
积分: 0

发表于 2010-07-21, 18: 07   [ 引用 ] [ 悄悄话 ]

简历已发 请查收啊876159517@QQ.COM


tianlp 当前离线  
中级会员
 
lungyun 的头像
 
注册日期: 2004-04-12
帖子: 359
积分: 4

发表于 2010-07-21, 21: 30   [ 引用 ] [ 悄悄话 ]

简历已发!请查收!


lungyun 当前离线  
普通会员
 
tommy716 的头像
 
注册日期: 2004-01-31
帖子: 12
积分: 0

发表于 2010-08-11, 12: 18   [ 引用 ] [ 悄悄话 ]

继续招聘中,公司完善的体系,重视原创设计,有很好的平台


tommy716 当前离线  
中级会员
 
xuny 的头像
 
注册日期: 2004-03-10
住址: shanghai
帖子: 327
积分: 3

发表于 2010-08-11, 15: 10   [ 引用 ] [ 悄悄话 ]

嗯,之前合作过。感觉很有前途的公司,设计总监人不错!帮顶一下


xuny 当前离线  
 
逆光
普通会员
 
tommy716 的头像
 
注册日期: 2004-01-31
帖子: 12
积分: 0

发表于 2011-02-16, 16: 18   [ 引用 ] [ 悄悄话 ]

2011年招聘开始,有意愿者请投简历至以上邮箱,谢谢!


tommy716 当前离线  
普通会员
 
一丝清风 的头像
 
注册日期: 2005-04-30
帖子: 10
积分: 0

发表于 2011-02-16, 16: 23   [ 引用 ] [ 悄悄话 ]

有合作过 牛B的公司 牛B的人 帮顶一下


一丝清风 当前离线  
普通会员
 
wangshu528 的头像
 
注册日期: 2003-05-05
帖子: 24
积分: 1

发表于 2011-02-16, 17: 43   [ 引用 ] [ 悄悄话 ]

帅哥上来招人啦,支持!!!


wangshu528 当前离线  
普通会员
 
tommy716 的头像
 
注册日期: 2004-01-31
帖子: 12
积分: 0

发表于 2011-02-16, 19: 07   [ 引用 ] [ 悄悄话 ]

引用:
作者: wangshu528 查看帖子
帅哥上来招人啦,支持!!!
呵呵,谢谢捧场,有空来坐坐


tommy716 当前离线  
回复

主题工具
显示模式

发帖规则

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。现在的时间是 15: 04

关于我们   联系我们   相关申明   操作指引   招聘服务   广告服务   合作伙伴  

版权所有 (C) 2000 - 2012 BillWang | 工业设计 ICP 经营许可: 粤B2-20061055 粤ICP备10209353号-4